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卫进行时|全民动员齐参与,涞水“颜值”再提升!
2021-09-22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巩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成效,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连日来,县爱卫办组织各成员单位开展“携手共建卫生县城,干干净净迎双节”系列活动。

各单位组织开展爱卫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引导小区居民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通过示范带动作用,发动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行动起来,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卫、创卫的良好氛围。

为加大爱卫创卫宣传力度,各单位制作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活泼的宣传材料,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引导群众树立讲文明、讲卫生、防疾病的良好习惯,强化群众对爱国卫生、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广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职工 夏静怡:

9.jpg

“作为一名执法者,倡导大家不要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履行好公民职责,人人争当创卫先锋。”

开发区管委会职工 刘英英:

10.jpg

“创卫活动对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一名普通群众,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保护生态环境,共同打造美丽涞水、幸福涞水。”


人人参与创卫工作

个个争当创卫模范

养成科学健康的卫生习惯

提升健康素养

从你我做起

让我们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

贡献力量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