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涞水县召开2021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上材料申报工作培训会
2021-08-27 返回列表

8月25-26日,我县召开2021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上材料申报工作培训会。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创城办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网上材料申报工作以及文明创建深化拓展工程绩效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材料报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对照要求,分解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举措,加强沟通协作,明确重点工作和任务目标;要严格把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真实整理工作材料,确保高质量完成材料申报工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