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涞水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调度会
2021-03-26 返回列表

3月25日,我县召开2021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金萍出席会议,县教育和体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16754012730034563.jpg

会上集中研究部署了全县文明县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分中心的建设工作,理论宣讲服务、健康推进服务、教育体育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文化服务五个分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就加强分中心建设、助力文明县城创建等志愿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1616754851213080597.jpg

胡金萍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分中心的建设,建立常态化活动机制,加强日常管理,因地制宜开展经常性、面对面、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努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满足群众“最后一公里”,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真正成为实惠、实在、群众易于接受的活动阵地。


当天,胡金萍召集县交通局、县执法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县住建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先后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涞水县分公司、汽车站、滨河公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胡金萍指出,创建文明县城,是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的需要,是提升县城品位、增强城市竞争力的需要,是推动经济发展、统筹城乡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的需要,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聚焦问题,精准对标,细化措施,常态创建,以一心为民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化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