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涞水县召开2021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调度会
2021-05-13 返回列表

5月11日,我县召开2021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金萍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通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及4月份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jpg

胡金萍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第一季度及4月份工作情况仔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真抓实干,有问题及时整改;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各个创城点位要明确专人管理,切实做到常态化维护;要聚焦工作重点,挖掘工作亮点,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工作合力,造浓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氛围;要切实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压实工作责任,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