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涞水创城进行时:志愿者齐行动 共建美好家园
2020-06-08 返回列表

6月4日,记者跟随县创城办督导组先后到塔岗社区、润城苑社区、泰安路社区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督查。

记者看到,塔岗社区正在组织志愿者清理小区街道、草坪内的垃圾,清除旧公益广告,向群众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倡议书、填写创建文明县城测评调查问卷,同时协助工作人员进行绿化、测体温等工作。

润城苑社区组织志愿者在小区内清理垃圾、绿化带杂草并喷洒农药,整齐摆放自行车,开展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提高群众的知晓率与参与率。

泰安路社区组织志愿者修剪小区绿化带并进行垃圾清理,开展文明宣传志愿服务。社区内有明显的禁烟标识,在显著位置张贴居民文明公约展板,各类文化活动室齐全,文化活动丰富。

各社区通过开展志愿者助力创城行动,引导每一位居民爱护环境,讲文明、懂礼貌,增强创城意识,为创城助力。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