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对接京津
对接京津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对接京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房山区——涞水县京冀扶贫协作联席视频会
2020-08-04 返回列表

7月1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房山区——涞水县京冀扶贫协作联席视频会,县委书记王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明新,县委副书记肖健,县政协主席刘喜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力强,县委常委、副县长隗功晋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上,县委副书记肖健和房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吕晨飞分别就我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房山区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2.jpg

房山区委书记陈清强调,两区、县要同心同向,坚定信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齐心协力,担当作为,房山区将不断强化扶贫工作责任落实,持续深入结对帮扶,聚焦脱贫攻坚难点、痛点,从扩展交流空间、挖掘消费扶贫资源两方面为涞水县攻克难关提供不竭动力;要强化落实,互促发展,房山区将继续聚焦精准帮扶,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切实把帮扶深入到各个领域,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沟通协作,实现房涞两地共同发展。

3.jpg

县委书记王江指出,我县要站位大局全局,将京冀扶贫协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对口帮扶释放更大的综合效应;要从紧盯项目资金运行、构建消费扶贫机制、助力实现全面脱贫三个方面持续深化对口帮扶工作,构建高质量脱贫的长效支撑,实现脱贫攻坚战的圆满收官;要在乡村振兴领域、生态环保领域、产业协同领域、交通体系建设上加强合作,促进县域整体实力提升,扩展帮扶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助推涞水高质量发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