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对接京津
对接京津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对接京津
涞水县水煤浆项目在京冀交流座谈会上成功签约
2015-04-23 返回列表
  12月4日上午,河北省与北京市在京召开座谈会,就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两省市经济社会发展合作进行交流,并签署了会谈纪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云川,河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胡春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我县县委书记田庆柱参加签约仪式。
  据保定媒体报道,座谈会上,京冀双方签署了16个项目的合作协议,投资总额183.8亿元。其中,我县水煤浆项目是其中之一,该项目由北京国承瑞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项目总投资1.8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工业增加值5亿元、利润2.25亿元、纳税1亿元。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