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对接京津
对接京津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对接京津
招商简报(第二期)
2015-04-23 返回列表

涞水县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年5月8日

我县与冀东水泥公司就冀东水泥项目建设深入洽谈

  5月8日,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河,县工会主席、重点办主任曹海昌及发改局负责同志与冀东水泥公司总经理司国强一行进行了深入洽谈。
  双方就涞水冀东水泥项目前期手续审批、保定区域总部建设、原料传送带跨越南水北调总干渠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了一致意见。陈河副县长强调,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涞水冀东水泥项目取得了一定进展。下一阶段要进一步争时间,抢速度,加快办理项目审批手续,各项工作往前赶,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