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现代农业
现代农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现代农业
“五一”小长假涞水绿舵现代农业园区游客超3万
2017-05-05 返回列表

  5月2日,记者从涞水绿舵现代农业园区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该园入园游客超过3万人,蔬菜、鲜桃等绿色农产品销售超20000斤。

  针对“五一”假期短途游增多,客源多来自于四邻八乡的特点,涞水绿舵现代农业园区开放了20个大棚鲜桃供游客采摘,对仿真恐龙园、七彩风车进行精心装点,并为广大游客奉上了精彩纷呈的武术表演,不仅让假期的孩子们流连忘返,还让喜欢武术的游客大饱眼福。

  据悉,涞水水县绿舵现代农业园区始建于2012年,位于涞水县城西10公里的永阳镇,规划面积1.2万亩,是一家集农业种植、畜牧养殖、农产品加工、农业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