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现代农业
现代农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现代农业
绿舵现代农业园区被认定为2015年保定市现代农业园区
2015-12-14 返回列表
  绿舵现代农业园区被认定为2015年保定市现代农业园区。近日,我县绿舵现代农业园区被市政府认定为2015年保定市现代农业园区。该园区是集农业种植、畜牧养殖、农产品加工、农业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是部级蔬菜标准园,拥有“沿如意”“绿舵”两个品牌,并通过了国家绿色有机食品认证。目前已完成第一期工程5000亩,建成温室大棚557个、冷棚393个、连体大棚及育苗温室2万平米,完成绿色餐饮、游乐场、游泳馆、文艺大舞台、5D影院等农业生态观光旅游设施,被评为“河北省十大农业休闲旅游园区”,正在申报省级农业科技园区。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