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现代农业
现代农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现代农业
涞水绿舵首届美食节厨师大赛将于20日启幕
2015-09-15 返回列表
  涞水县绿舵现代农业示范区将于20日举行第一届美食节厨师大赛。
  此届大赛为期10天,届时将有200名技艺高超的厨师登台比拼。他们会以绿舵现代农业示范区生产的绿色无公害优质蔬菜和涞水县特色食材为原料,利用传统制作工艺制作特色佳肴,游客也可品尝到美食。
  比赛将评出一等奖一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两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500元。美食节期间,涞水县还将举办歌舞演出、100名巧媳妇做面点、农家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涞水绿舵现代农业示范区是一个集生产、销售、美食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庄园,园区核心区面积5000亩,建成了高校温室大棚557个、冷棚393个,游泳馆、5D影院、游乐场、五谷杂粮塔、观景台等游乐场所一应俱全,游客不仅可以采摘、娱乐,还可享受特色佳肴。
  涞水是千年古县,不仅是历史名人祖逖、祖冲之故里,还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世界地质公园所在地。不仅有名寺古塔和曲韵悠扬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高洛古乐,更有享誉北京周边慈禧赐名的饹馇、压肉、油香、北方玫瑰花饼等特色美食。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