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脱贫攻坚
涞水县检察院开展"送医下乡 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2018-08-15 返回列表
  近日,涞水县检察院作为紫石口村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单位,为助力健康扶贫,该院驻紫石口工作队特邀县医院包括心内科、普外科、中医科等6个科室的专家开展了“送医下乡,健康扶贫”的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共接待村民义诊咨询200余人,为村民提供现场疾病诊治、快速测血糖、量血压、心电图检测、中医号脉等,为村民提供合理膳食指导和健康指导服务,详细解答村民提出的有关身体健康的各种问题。
  该院通过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社会保障扶贫等多种帮扶措施,深入推动贫困户脱贫。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紫石口村民带来了提供了专业的疾病预防和检查服务,还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为广大村民带来福音。
  义诊活动结束后,检察院驻村干部杨宝江主任与村干部及县医院工作人员合影。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