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朱明新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
2019-12-11 返回列表
         1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明新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张晓峰、王金桥、李晓亮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建议。朱明新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之际,要认真抓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切实谋划好2020年惠民实事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民生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积极谋划好2020年重点项目,特别是带动性强,影响力大的好项目,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涞水作出更大贡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