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朱明新到北京市房山区考察相关企业
2019-10-23 返回列表

       10月18日,县长朱明新率队到北京市房山区部分企业进行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薛金国,副县长李晓亮参加活动。


       在北京今日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朱明新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模式,对企业在脱贫攻坚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他希望今日东方能与我县开展多种方式合作,对农村劳动力进行广泛培训,促进更多人就业,进而实现可持续脱贫。


       在北京航天恒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明新指出,企业产品对生态环境治理具有重要意义,农业农村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做好服务,促进双方实现共赢。       

       北京凯达恒业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集产、学、研、种、加、销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目前我县部分农产品已纳入该公司原材料供应体系。
       朱明新希望该企业能够继续拓宽我县市场,并到涞水投资置业,帮助提升涞水农产品产业链条水平,实现农业产业现代化目标。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