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我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活动
2019-09-27 返回列表

         普天同庆,万里山河披锦绣;盛世欢歌,时代扬帆再起航。


         9月26日,“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活动在县影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共计780余人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金萍在致辞中说,我们欢聚一堂,满怀喜悦心情,用歌声来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共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70年岁月如歌,70年沧桑巨变,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涞水的发展前景无限光明。推进我县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优良传统,肩负责任使命,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涞水的新局面。

       县领导高志民、张建敏、刘占坡到场观看了演出。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歌咏活动拉开了帷幕。《我们走在大路上》《祖国不会忘记》《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走向复兴》《五星红旗》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生动展现我们国家各个不同历史时期跌宕起伏、激情澎湃、辉煌灿烂的历程,抒发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礼赞与祝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到场参加活动的县领导还为参加演出的部门颁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旅局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县文化馆承办。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