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宋战彪主持召开涞水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六十八次常务会议
2021-06-30 返回列表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主持召开涞水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六十八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韩博、万鹤松、刘晓涛、刘越出席会议,县领导云龙、王金龙应邀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涞水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成立平台公司相关工作的汇报,就下步工作开展进行了研究讨论。

2.jpg

会议指出,城投公司承担着推动涞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职责,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协调联动,集中力量、精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抢抓当前政策红利及机遇,紧盯时间节点,多措并举,依法依规破解存在问题,为进一步发挥城投公司作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