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涞水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2021-06-27 返回列表

6月26日,我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就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副县长李晓亮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部分乡镇和部门关于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2.jpg

宋战彪要求,相关部门及乡镇要认清当前疫苗接种工作的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面加快接种工作进度,确保疫苗接种率;各部门要协调联动,精准掌握数据,逐人建立台账,完善接种计划安排;要织密工作网格,紧盯时间节点,做好统筹调度,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不断完善疫苗接种各环节;要加大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和投入力度,多渠道挖潜,统筹推进,做到应接尽接,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李晓亮也就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讲了意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