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涞水县召开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
2021-06-25 返回列表

6月24日,我县召开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韩博、王金龙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各经济指标半年双过半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实现目标具体支撑的汇报。

4.jpg

宋战彪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经济指标运行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学会抓重点,严格按照职责分工,目标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完成各经济指标半年双过半任务目标;要学会抓统筹,认真研判形势,深入分析问题,精准制定措施,狠抓重点项目及重点环节,做到应统尽统,应收尽收;要学会抓系统,强化系统观念,瞄准全年目标,抓紧数据分析,补齐问题短板,强化工作落实,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加强信息交流,及时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快各类项目建设进度,充分挖掘潜力,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标准,全力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5.jpg

韩博主持会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