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
2021-04-26 返回列表

4月23日,我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王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县领导马坤英、韩博、刘清源、张建敏、王金桥、李晓亮、刘占坡,县级领导曹海昌、万鹤松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乡镇、规划编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19833893300002387.jpg

会议听取了我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和初步编制成果的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619174807903089714.jpg

王江强调,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是我县管长远、管大局、管战略的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及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学习研究上级有关精神,结合中央、省、市的大战略、大部署,深入系统的进行研究论证;要综合我县区位优势、文化传承、发展潜力等方面因素,统筹考虑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与重点工程项目、城市发展布局等其他规划的融合衔接,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内容,为今后发展预留足够空间;要立足全县大局,本着对涞水高度负责的态度,明确自身职责,加强协调沟通,高标准、高效率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1619174807846080551.jpg

黄伟要求,相关部门和规划设计单位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要与上级有关精神相结合,充分考虑中央、省、市对我县的定位,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再次进行梳理;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把握时间节点,集中精力、集中人员与规划编制单位进行对接,细化完善编制内容,加快促进总体规划的审核落地。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