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涞水县召开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
2021-02-20 返回列表

2月19日,我县召开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县委书记王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县领导贾文征、王金桥、李晓亮,县级领导曹海昌、万鹤松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20174243.jpg

会议听取了县交通局关于国道112线绕城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的汇报;听取了开发区管委会关于中电科涞水科技园项目等9个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的汇报。与会县领导及相关部门、乡镇分别就项目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补充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220174248.jpg

王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前谋划,理清工作思路,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理念,坚持强项目促发展不动摇。要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制定全面的“计划表”,逐级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标准清单,实行清单式管理和责任化推进,做到统筹性、前瞻性、系统性、基础性相结合;要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审视项目建设进展,凝聚攻坚突破的合力。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相互配合,发现问题理性分析,统筹全县力量,找准解决办法;要聚焦主责主业主线,推动项目建设实现质的突破。发展和稳定是今年涞水工作的主线,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建设是发展的第一支撑,要把2021年作为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年,相关部门要严格项目联审制度,按照上级要求和专家意见,认真对接,客观分析,大力支持符合园区发展方向的项目,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涞水、平安涞水创建工作,引导群众通过法律渠道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考虑问题,把涞水建成法治强县。

微信图片_20210220174252.jpg

黄伟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讲了意见,他要求,一是对项目建设认识站位要再提高,按照市委“强势开局、增比进位、创新突破、实干争先”总要求,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超常的作风、超常的举措、超常的责任,不断实现重点项目建设新突破。二是对项目建设任务职责要再明确,以项目建设为已任,认真对照项目清单,牢牢把握时间进度节点,积极对接、主动作为,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各相关乡镇要积极动员镇村干部,做好土地征迁各项准备工作;各责任部门要结合分包项目情况,主动谋划推进路径,积极协调存在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对项目建设督导落实要再强化,坚持项目建设定期督查通报制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并跟踪落实、定期通报,对因工作落实不到位,不能按期完成任务目标的,严肃追责问责。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