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城建例会(县城建设座谈会)
2021-02-20 返回列表

2月18日,涞水县召开城建例会(县城建设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县领导贾文征、刘清源、张建敏、王金桥、李晓亮、冷振宇、张海利,县级领导曹海昌、万鹤松、崔志刚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20105633.jpg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县城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不足及2021年工作思路等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220105638.jpg

黄伟指出,当前正值县城发展最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思想再解放,找准方式方法,提升干劲,深入学习上级重要指示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认识再到位,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机会,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发展。要底码再清晰,化不足为优势、化短板为资源,各级各部门要协调联动,从困难、不足中找出新的发力点,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形成合力。项目建设推进要再加快、再具体,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要规划再到位,紧紧围绕我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协调联动,促进各项城建项目平稳发展。

黄伟要求,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对项目建设中的规划、土地等制约性要素认真核定,逐一排查存在问题,分类做好处置,确保城建项目顺利推进。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