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黄伟就矿山综合治理、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到矿山企业进行督导调研
2021-01-25 返回列表

1月22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伟就矿山综合治理、疫情防控、扬尘治理等相关工作到矿山企业进行督导调研,副县长王金桥、县级领导万鹤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25090410.jpg


黄伟一行乘车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矿山布局、开采现状、修复治理工作等相关情况。在涞水海波建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扬尘治理、生态修复治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125090417.jpg

黄伟要求,矿山企业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牢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切实做到矿山规范开采、科学治理。企业要严格规范开采、规范管理,落实洒水、降尘、苫盖等扬尘污染治理各项措施;要严格按照矿山修复各项要求,提高绿化面积及绿化密度,提升“白茬山”生态修复水平,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同步提升;要强化安全意识,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加强日常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为企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