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涞水县组织参加保定市县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2020-12-29 返回列表

12月25至27日,保定市举办了全市县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培训班,县委书记王江,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伟及在职的县级领导在我县分会场聆听了授课。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县级领导干部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和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微信图片_20201229103059.jpg

微信图片_20201229103102.jpg

中央党校科社教研部李志勇教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崔丽华副所长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从宏观上对思想理论进行了详细解读。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祁文辉副主任、赵文丁副主任,国际战略研究所彭晓静副所长结合我省实际,从产业体系升级、新发展格局、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具体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市委办副秘书长黄建中结合我市重大工作项目对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授课辅导。

微信图片_20201229103106.jpg

授课环节后,我县组织了学习成果交流研讨,县领导肖健、马坤英、刘喜宗、刘清源、张建敏、常征分别根据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其他各县领导也分别提交书面研讨报告,进一步推动了思想理论入脑入心。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