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涞水县召开责任主体灭失矿山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
2020-12-15 返回列表

12月14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伟组织召开责任主体灭失矿山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相关部门、乡镇及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责任主体灭失矿山综合治理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黄伟指出,责任主体灭失矿山综合治理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利民工程,各相关部门、乡镇及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工作职责,相互协调配合,组织协调好各环节工作,确保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相关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为矿山综合治理工作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对非法阻工等违法违规行为要会同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加大执法力度,防止出现盗采倒卖行为;企业要遵循契约精神,切实履行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要做到安全生产,落实环保要求,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责任主体灭失矿山综合治理工作任务。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