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招商重点项目评审会
2020-11-19 返回列表

11月16日,我县召开招商重点项目评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级领导曹海昌、崔志刚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9144902.jpg

会议分别听取了涞水和谷智能科技小镇项目、北京米微环保科技产品生产项目等13个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项目的推进工作发表了意见。

微信图片_20201119144912.jpg

张晓峰强调,要立足我县现有资源优势,把握关键环节,进一步完善、细化各个项目工作流程,切实提高项目引进的规范化、结构化;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接,相互配合支持,积极沟通,对项目建设涉及的问题,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强力推动有效解决;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招商方式,提升招商质量,着力引进一批经济效益好的项目,严格过程管控,围绕项目排出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