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探探科技到涞水开展扶智助学捐赠活动
2020-10-11 返回列表

1602314467176066761.jpg

10月9日,“探探科技”到我县开展扶智助学捐赠活动,首批提供20万元资金,定向资助涞水县2020年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建档立卡学生40名。工信部信管局服务处副处长赵阳,“探探科技”副总裁、总编辑郑文彬,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强,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东,市扶贫办副主任席崇娜,我县领导贾文征、隗功晋参加此次活动。

1602314467315073594.jpg

座谈会上,举行了扶智助学捐赠仪式。

1602314467463034625.jpg

县委常委、副县长隗功晋向社会各界对我县扶贫工作及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要把握机遇,凝聚共识,进一步密切与“探探科技”等知名企业的沟通联系,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强基固本,加快发展,进一步扩大涞水教育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持。

1602314467592041358.jpg

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文征主持会议并指出,全县教体系统以保障义务教育为核心,实现了贫困家庭义务教育阶段无辍学学生、建档立卡学生资助全覆盖。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要牢记“探探科技”的爱心义举,发奋学习,薪火传递,勇于奉献,报效国家,希望我县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602314467733066540.jpg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强表示,爱心企业捐赠贫困大学生的行为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为即将走入大学的寒门学子送去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和温暖,并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大学是融入社会的开始,希望受助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地融入社会、创造价值。

1602314467876071455.jpg

探探科技”副总裁、总编辑郑文彬表示,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到了攻城拔寨、全面收官的阶段,“探探科技”积极响应京保扶贫协作推进机制,专门设立了“探探助学金”,定向资助涞水县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希望学生们奋发苦读、自强不息,立报国之志,成栋梁之材,学成归来后为家乡建设、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602314468034071629.jpg

工信部信管局服务处副处长赵阳指出,“探探科技”的善举代表着北京企业对京保扶贫的大力支持,希望受助学生们能够感受到社会企业、党和政府的关心、鼓励和扶持,能够奋发学习,努力上进,成为新时代的科技人才,为国家的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探探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切实发挥互联网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设立了“探探助学金”,依托教育扶智助学赋能青年群体。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京保扶贫协作推进机制,为学生“大学梦”助力起航。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