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张晓峰主持召开涞水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2020-09-08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200908152415.jpg


9月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峰主持召开涞水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贾文征、隗功晋、张建敏、王金桥、李晓亮,县级领导曹海昌、崔志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志民,县政协副主席杨宝楼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815242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近期国家、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涞水县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关于危险房屋安全专项排查的工作方案》。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和乡镇要汲取山西襄汾8·29”饭店坍塌事故的经验教训,会后立即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和安全生产整治排查活动,确保不发生问题。


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会议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各部门和乡镇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和指导力度,精细精准抓落实,认真查找短板,补齐短板,确保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就洁净型煤燃料推广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保障供应;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散煤管控,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于《涞水县加快推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发展的实施方案》《涞水县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实施细则》,会议原则通过印发事宜,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认真抓好落实。原则通过《涞水县2019年财政总决算(草案)情况的报告》《涞水县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涞水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报县人大常委会审议。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涞水县关于扶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实施办法(试行)》《公交智造产业园项目建设用地协议书 补充协议二》《关于开展项目建设“百日会战”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还就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