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张晓峰主持召开涞水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
2020-08-25 返回列表

8月2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峰主持召开涞水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县领导贾文征、张建敏、王金桥、李晓亮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海利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31160049.jpg

会议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强政府投资管理发挥有效投资作用的指导意见》,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讨论了《涞水县人民政府关于涞水县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涞水县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涞水县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方案》《涞水县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实施细则》《涞水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标准》《涞水县2020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涞水县2020年劣质散煤管控方案》,听取了省第四环境监察专员办到我县督察发现问题有关情况的汇报和全县重要交通干线两侧“白茬山”恢复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31160057.jpg

关于加强政府投资管理发挥有效投资作用,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规范项目的管理,严格执行,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加强监管,在防范风险上下功夫,加快施工进度,做好储备,在项目库上下功夫,加快前期手续的办理。

关于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本单位实际,进一步梳理、明确重点任务,分解立项,清单化管理,砸实责任,围绕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方向、新任务,调整工作重心、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升级加力,统筹推进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于省第四环境监察专员办在我县发现的问题,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整改,举一反三,进一步细化,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认真研究推进整治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凝聚共识,全力攻坚,进一步加快整改进度。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