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省扶贫办副主任富大鹏到涞水调研
2020-05-27 返回列表

5月25日,河北省扶贫办副主任富大鹏到我县就京保扶贫协作项目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考察调研。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强,我县领导朱明新、隗功晋、王金桥一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527151914.jpg

微信图片_20200527151927.jpg

微信图片_20200527151919.jpg

富大鹏一行先后到中电科涞水电子科技园、电子商务大厦、房涞扶贫产业园、北京公交集团公交智造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富大鹏都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困难与问题,并就下一步扶贫协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527151924.jpg

富大鹏对我县京保扶贫协作及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我县聚焦国家考核目标,突出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全面加强整改,突出就业扶贫、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提高教育、医疗、科技公共服务水平,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各项政策落细落地,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