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战“疫”情,抓发展!涞水县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0-02-27 返回列表

2月26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分析研究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解决办法、工作措施和时限要求,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明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峰,副县长李晓亮,县级领导曹海昌、崔志刚、马树起出席会议。


12.jpg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在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的同时,要抓好重点项目推进。

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能动性,克服困难,尽快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各部门加强沟通,集中攻坚,群策群力,尽快解决现存问题,全力破解难题。各工程项目要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尽快完善手续,确保尽早开工。要坚持目标导向,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配合,加快推动项目进展。各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进度,施工单位要调配好人员、机械、时间进行有效施工,尽快把工程进度赶上。

要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以赴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实现“双胜利”。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